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地洗轮机 »

韩强工地洗轮机一直被同行模仿,从未被超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韩强
单价: 1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6 15:43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地洗轮机是一种实现各类工地车辆的自动冲洗,彻底解决了城市建筑工地外出对道路污染的难题的洗车设备。
使用与建筑工地、煤厂、垃圾处理厂、采石场、转运场等能对道路造成污染的场所。
韩强工程洗车机由专业人员设计安装,质量保证、价格低廉,多年来一直领跑国内工程洗车机行业,一直被同行模仿,从未被超越!
工地洗轮机
1、进口感应器可以实现全自动清洗,无需人工操作。
2、北京名牌遥控器远距离控制使用方便,不锈钢配电箱,
3.铜芯水泵电动机清洗时间短,0-60秒清洗完毕。
4、节能环保清水循环利用,节约用水。
5、120*120*8钢管主架,镀锌方管档板,自动锯床下料,万强焊接机器人焊接,4合1除锈技术,万强水性漆喷涂,6年生产经验,牢固耐用,使用周期长。
6、临沂韩强工地洗轮机厂家专业运输车队技术人员跟踪服务安装快捷,服务及时,1小时可投入使用。 
内容来源:http://www.zggcxcj.com/sel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鲁ICP备13029978号-2
 
www.deshidu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