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雾炮机 »

高强雾炮机更加有效的吸附扬尘的污染颗粒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强雾炮机
单价: 3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6 16:26
浏览次数: 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目前我们国家越来越重视环保治理,国家在“十一五”期间投入环保资金约13750亿元,比“十五”期间增长64%旁边,中国环保产业可望保持年均15%-17%的增长速度。因此不仅是国家对环保的掌控力度越来越严,很多居民群众也非常在乎环保,毕竟谁也不愿意生活在雾霾满满的城市中,不仅生活交通受限,身体健康也难以保证。

高强雾炮机

而临沂高强雾炮机就是专业治理扬尘雾霾污染的神兵利器,很多的建筑工地,大型卸料厂都使用我们的产品,并且客户的反馈都非常满意,临沂高强喷雾机是一种通过将水细雾化再吸附空气中的扬尘污染颗粒物,增加其重量最后将污染颗粒物抑制地面的一种新型高效的除尘治理设备,在喷雾机产品推出多年内使用量不断增长,现在喷雾机已经成为环保政策的必备环保设备之一,几乎每个建筑工地或者扬尘污染比较严重的地方都有它们的身影。

高强雾炮机作为较早接触研发生产喷雾机的厂家,多年来累积了很多该方面的生产研发知识,再加以利用,让我们的雾炮产品性能不断提升,质量更加稳定耐用,受到成千上万用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在对喷嘴多年的研究基础上对喷雾炮进行了反复的试验研究,采用了风机变频启动,PLC控制,液压转动。最终在同等功率下喷雾炮相比同行业其他喷雾设备喷的更远、耗能更低,性能更稳定,喷雾效果更优秀。

高强雾炮机动力足,射程远,喷头的优秀也使得我们的喷雾机雾化量更大,在喷雾范围极大的情况下也能够更加有效的吸附扬尘的污染颗粒物,治理扬尘效率非常之高;高强雾炮机采用了防震减噪技术,将运行噪音降至95分贝下,完全符合国家目前的环保标准,在环保除尘的同时也保证工作环境的安静。
内容来源:http://www.zggcxcj.com/sel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鲁ICP备13029978号-2
 
www.deshidu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