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 » 工地洗车机 » 正文

韩强建筑工地洗车机质量可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7  浏览次数:36
  韩强建筑工地洗车机质量可靠, 管委、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加强全市渣(余)土运输及建筑工地出入口卫生管理的通告》。现就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含房屋建筑、市政道路、桥梁、轨道交通等)车辆冲洗平台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明确规定,落实冲洗平台设置及使用标准。洗车机 工地洗轮机
1、城市建成区内建筑工地,开工前必须设置冲洗平台及冲洗设施,并保证正常使用。建设工地渣(余)土运输宜集中设置一个进出口,如多个进出口运输的均必须设置车辆冲洗平台及冲洗设施。
2、冲洗平台应设置于工地大门内侧车辆行进路线上,结合施工场地内主干道及出入口硬化设置,由出车平台和冲洗平台两部分组成,并合理设置排水沟、集水池、过滤池,按规定处置泥浆和废水排放,鼓励废水处理后循环使用;冲洗平台应接通专用水管,配备适合大型车辆冲洗要求的高压水枪等冲洗设备。
3、城市市政道路维修改造工地,应结合施工和行车需要,尽量封闭施工作业,在出入口设置冲洗平台及冲洗设施,清洗进出的施工车辆,净车出场。因场地狭小等特殊情况无法设置的,应当配专人在工地出入口对外出车辆进行人工清理,确保车辆出入不污染道路。
4、车辆冲洗平台及设施由建筑工地项目部负责设置,施工单位未进场的由建设单位负责,施工单位进场的由施工单位负责,设置后应进行验收并填写《建筑工地车辆冲洗平台检查验收表》(见附件)。
5、工地应根据车辆进出情况,配备专职人员对驶出工地的运输车辆进行冲洗,并填写《施工现场车辆冲洗情况登记表》备查,韩强建筑工地洗车机确保车辆不污染场外。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 行情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鲁ICP备13029978号-2
 
www.deshidun.net